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為因應 windows 升級到 vista 後,造成一些輸入法無法在 vista 中正常運行的情況,本站決定擴大服務範圍,增加對大易和行列兩個輸入法的支持!
特此通告! (2008-06-09 10:13)

歡迎您來到輕鬆使者的黃昏之旅…………。

輕鬆輸入法 win vista 47鍵原汁原味加詞頂屏版,是目前坊間公開提供使用,唯一可以在 win vista 中運行的輕鬆輸入法!同時,輕鬆三碼變奏已經推出,三碼上屏,絕少選字,請您在線測試,歡迎指正。

黃昏之際,建立這個網頁,不為別的,除了娛樂自己,還希望在網絡世界中結識
更多的朋友,包括球友和打字族群,特別是輕鬆輸入法的朋友。另有香港星架坡球友需要,希望有一個互相溝通球訊和輕鬆輸入法的平臺。是我建立這個網頁的主要動機,也是這個網頁的主題。

至於介紹輕鬆輸入法,原因是我用不慣坊間的輸入法,惟有做一個輸入法給自己專用,在這個過程中,膚淺地瞭解到輸入法的制作。又因為早前曾對輕鬆輸入法有一知半解的認識。且眼見輕鬆輸入法因為 Windows 的升級,造成原作者高老師以一紙 GPL ,將原先的輕鬆用家送到 DIY 族群中,雖然坊間有人延續,到底失去了原來味道。故此,順手以土法煉鋼方法,還原輕鬆的本來面目。因為安裝軟件的關係,這個原味的輕鬆並不打算提供公開下載,祗提供給有緣者使用,還請網友原宥。

如果閣下是球友,請您到留言版提出問題或要求,我必會回應,或許我們會一同
漫步在綠茵球道之中。

如果閣下是輕鬆用家,來到這裏白行一趟,切莫灰心,因為這裏還有一個在線輕
鬆輸入法供你消遣。當然,也請您到留言版提出批評或建議。

如果輕鬆輸入法的原創高老師有機會看到這個網站,敬請:高老師速速回來帶領
輕鬆輸入法,重新出發,邁向 Win vista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great but 可以使用在xp 64big or window 2008嗎,因為我會用到這二個
thanks very

國華的Blog 提到...

hi . 我想要這個板本,for vista 的
請您 mail 到
reg@0-0.idv.tw

謝謝:D

匿名 提到...

以上兩位網友,請到輕鬆輸入法論壇下載。

Wesley Ho 提到...

實在太感動,本人使用輕鬆輸入法也有十年以上,經歷多次windows變改,還以為到了vista就完了,幸好有新版本!實在要說一句謝謝!

Wesley Ho 提到...

煩請寄往wing8964@yahoo.com.hk。謝謝!

匿名 提到...

能否寄一份測試,謝謝您!我想要這個板本,for XP 的
789@ms39.url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沒想到又有輕鬆輸入法改良版了,我想用看看可以嗎?whl.reg@gmail.com
謝謝